2018美剧追剧小结

2018年有闲的时间相对少了一些,追的美剧大概也就那么几部。

NCIS和NCIS LA算是CSI系统里仍然在追的两部了,NCIS中Dinozzo离开以后还是少了点意思,不过哥特girl Abby居然也离开了,新的技术女geek存在感偏弱了点,Mcgee又胖了上来,看着顺眼了一些,但是编剧似乎放弃了他之前小说作家的身份,人设又模糊了一些。Palmer的设定却还相对稳定,和Ducky差不多。不过到了这么多季,只要Gibbs还在,估计还能继续做下去。

NCIS LA仍然还是那三对couple,偶尔出来的Arkady和Dinozzow他爹一样设定的人物,而Henrietta越来越看不到人影,但是实际来说这一部剧追的算比较困难的一部,中间一度追不下去,尤其是出现长剧情的时候,在越南和墨西哥的那两段,略有些拖沓。这期的表现算是中规中矩罢。

Criminal Minds最近都是弃了,一部分原因是像看恐怖片的感觉,然后中途据说Hotchner出风波走了,也就彻底放弃了。

Westworld还是算质量比较高的一部剧,从头到尾都比较不错,Dolores的扮像比较令人喜欢,旧西部电影里女主角的特点,然后Ford看上来就是老年Hannibal了,而且通篇自洽的很。

其他曾经追过但是放弃了的有Bigbang和纸牌屋,神盾局这几个算,Bigbang是因为后面几季的剧情看不懂了,没有之前的意思,也就突然弃掉了,纸牌屋这种政治局就像唐顿庄园一样,人与人之间的故事兴致寥寥,神盾局这个纯粹是编剧写的漫无边际没法看了。

然后中途有看了两集FBI和Rookie,FBI是人物设计一般般,何况我并不太喜欢看面瘫,Rookie虽说是因为Castle来看,但是Castle这个人物特点太强,放到正剧里面看他,就感觉到少了些什么,本来期待某些地方会有喜剧效果,然而事实不会有,心理就有些落差。

另外的就是Supernatural了,居然我又追了两季,加了去年的一季,作为一部经常谈到的低成本剧,编剧事实也差不多比神盾局还要扯一些,然而这事实就是一部扯谈的神鬼剧,就无所谓了,主要还是wenchester这一家还是比较有意思,不妨碍一直看下去。

最后可能要说一下越狱的续集了,遗憾没有看完,即使把剧情地点放到中东,作为一个长剧情的系列剧,还是少些让人坚持追下去的理由,just a little boring.

Category: Personal
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.0 feed.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,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