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维护记录]WordPress循环登录问题修复

昨天登录网站发现不能,密码输入错误会报错,但是输入正确的密码又回到了登录页面。

虽然上一次登录之后并没有更新什么插件和版本,还是Google一番看怎么处理。

解决的方法无非两个,一个是认为Cookie问题,需要修改页面参数,或者登录端浏览器的问题,另一个认为是插件或主题原因,需要禁用或替换。那么,就先按简单的来了。

登录端的问题可以排除,于是就针对Cookie的可修改项,SCP到服务器目录,修改了对应的文件然后替换上去的时候发现提示失败。

磁盘目录的权限也是满足的,并没有写入禁止的设置,那为什么会失败?然后发现的是被修改的文件已经消失在目录中,也同时收到Jetpack的邮件网站已DOWN。

于是尝试另一种办法,SSH上去建立文件再粘贴进去,然而也是错误失败,看了下提示,要么是权限缺失,要么是磁盘配额不够。

权限自然不会有问题,那就看磁盘了。一检查,/var目录的空间占用超过5G,而其中/var/spool/mail/root 的文件就有5G多。

就是所谓的系统邮件了,大概也不会有什么有用的信息,按google的几种方法清理之后,恢复正常。


后记,原因是EC2关闭了邮件端口使得Wordpress的自动备份邮件堆积,填表单重新开通以后恢复正常。

Category: Blog
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.0 feed.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,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